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斩获五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

发布日期:2019-10-1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廊坊分公司在焊接领域再获殊荣,5项工程荣获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其中: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会展中心项目、丽泽金融商务区F02、F03、F05地块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重庆俊豪ICFC项目、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长沙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3区建安工程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优秀奖。

  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焊接领域的最高质量奖,每年评审一次,能获奖的工程均是在设计、施工和质量等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受到社会各界和相关行业广泛关注的重点工程项目。2019年,全国共有67个工程获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125项工程获优秀焊接工程奖。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荣获其中5项大奖,充分彰显了公司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的一流实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