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顺利董事长赴北京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体:打印

  10月17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顺利,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吴国辉一行到北京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随后赴北京大兴金茂悦项目进行了调研和冬季慰问,为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棉衣、手套等御寒物资。

董事长.JPG

  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机关调研座谈。孙顺利董事长听取了北京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又认真倾听了参会人员对公司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职工们关心的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孙顺利董事长为北京分公司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发放了结业证书,并为大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讲党课.JPG

  孙顺利董事长对北京分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将机电安装业务作为主营业务做细做精;二是要完美履约,打造良好口碑,用现场循环市场;三是管控资金,重点关注在施总承包项目的履约和资金回收情况,做好过程管控。四是培养人才,尤其是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提供青年成长平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