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处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保障后方居民健康

发布日期:2020-02-26
【字体:打印

只有了解防疫知识,才能懂得如何进行疫情防控。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让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后方基地的离退休职工及家属更好的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知识,近期,基地管理处专门制作了两组共20块防疫知识宣传展板,放置到公司职工和家属集中居住的居民楼前后。展板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临床症状表现、如何预防新冠状病毒感染;并普及了“个人防护54字守则”、“如何选用、佩戴口罩”、“防疫疫情八句应知道”、“正确洗手七步骤”等对疫情防控有益的知识和正确做法。

疫情控制,防护是关键。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基地管理处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多种方法和途径普及新冠肺炎防治知识,提高员工对新冠肺炎的了解,把工作做实、做细,关爱职工健康,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


2.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和社区居民观看防疫知识宣传展板 (1).jpg

3.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和社区居民观看防疫知识宣传展板.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