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30
【字体:打印

3月27日,安装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京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安全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纪检监督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公司属各单位共151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10个视频分会场。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卓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和局党委工作会议要求,不断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打造“五大品牌”,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仁传达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在会后认真组织学习,抓好工作落实。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会计师(主持工作)王智源宣读2019年度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廊坊钢结构分公司获“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董鹏、李峰、陈丹三位同志获“纪检监督先进个人”。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艳玲从公司纪委2019年取得的成绩,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考核结果等3个方面进行了通报。随后,王艳玲从4个方面15项重点工作对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顺利作题为《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总结讲话,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贯到底;三是精准把握重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为2020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干部将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