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安监部莅临成都分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体:打印

GR_`MS4)VE{NM)9B{8$~16M.png

7月2日下午,中建二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伊同伟一行莅临安装公司成都分公司,对分公司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两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重点对安全组织体系建设、履约体系建设、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总结会上,伊同伟对分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的提升建议。下一步,成都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将根据检查反馈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提升安全管理效果,同时将持续开展好分公司“安全管理年”各项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吴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