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卓调研四川制造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体:打印

IMG_7616.JPG

  

716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卓一行赴四川制造分公司开展调研。

会上,四川制造分公司总经理朱沈来围绕集团“一创五强”奋斗目标,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三大贯彻”发展要求以及公司年初工作会部署,就分公司经营情况、二期建设、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认真记录公司安监部相关负责人提出的相关建议,注重资源的选择,强化专业技术队伍、人员持证、劳务分包及设备材料等配置;加强体系建设,包括安全责任体系和部门制度体系,强化安全管控,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基础管理能力。

IMG_7679.JPG


听取汇报后,李卓对分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分公司上半年不受疫情影响实现“双过半”任务,这一经验值得总结和学习。根据局“六个专项行动”、年中工作会工作部署,针对分公司未来发展,李卓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分公司班子成员要带头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既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将“五大突破”“六大提升”落实到“六个专项行动”上来,做好各分管部门工作。

二是提高经营效益。在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经济指标的基础上,抢占高端市场,包括机场、会展等工程;加强营销网点建设,确保信息量充足,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做好投标分析,提高中标率;凭借履约良好的项目,做好与现有业主、总包等客户关系的维护,实现“现场循环市场”。

三是强化大商务管理。深入理解大商务体系,强化大商务管理意识,加强大商务策划执行能力;加强对现金流的管控;结合“六个专项行动”,完善绩效考核,加强标准化建设,促进商务体系基础管理水平提升。

调研期间,李卓一行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并询问了车间的生产经营情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