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获中建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体:打印

  11月20日,中建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宣讲会在京召开。会上,公司3个典型荣获中建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其中,安装公司获评中国建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刘德仁被授予中国建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分供商四川宏图远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建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合作伙伴。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积极响应中建集团、地方政府的援建号召,充分发挥央企主力军作用,主动请战、火速行动,全体总动员,紧急集结1100余人驰援火神山、雷神山、深圳三院、沈阳六院等四所专门医院建设,持续推进复工复产达产,被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等媒体广泛报道。

  公司专务刘德仁虽已年近花甲,毅然带领团队攻坚在最前沿,带头吃苦,不搞特殊,吃着凉饭凉菜,饮水也跟不上,平均每天休息3小时,连续几天的鏖战,嗓子已经发不出声音,还一直用手势比划、拿手机打字指挥施工。短短十天,公司相继建成A4、A5、A7三个病区,为收治患者争取了宝贵时间。

  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来自四川宏图远翔建设工程公司的农民工班组,积极响应中建二局号召,紧急集结,时刻冲锋在援建雷神山医院的最前沿。面对建设高峰期和任务加码压力骤增,班组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对抢工进行更合理的安排,定任务、明确目标、相互竞赛、形成流水作业,快速推进施工任务,建设进度达到了最高潮。在这个班组中,有人即将成为父亲,吻别怀孕的妻子;有人是夫妻,这次成了“战友”;有人是父子,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有人是未满18岁的00后,他们贡献了新时代农民工的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