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春节前催收清欠及资金收支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12月14日,公司2020年春节前催收清欠及资金收支工作专题会在京总部召开。公司总经理李卓、总经济师杨延华、副总经理翟晓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会计师(主持工作)王智源主持。

会场全景 (2).jpg

会上,公司商务管理部对2020年1-11月结算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说明,并部署春节前工作安排;公司财务资金部总结2020年1-11月清欠计划完成情况,通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部署春节前催收防欠及降杠杆减负债总体方案;公司法律事务部对2020年1-11月未结诉讼情况进行说明,部署春节前法务工作安排。

会场全景 (4).jpg    

各分公司就本单位2020年的清欠和结算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说明,汇报了1-11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催收清欠及结算计划完成情况,并对春节前催收防欠及结算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清欠及结算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

会场全景 (3).jpg

    公司总经理李卓在会上强调,要以春节前的催收清欠行动为着力点和突破口,解决公司当前面临的资金不足的问题,确保春节期间平稳过渡。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完成春节前清欠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企业生存需要的高度抓好春节前的清欠工作。二是要明确思路、强化措施,细化目标责任,拓宽思路方法,注重过程管控,全力以赴打好春节前催收清欠攻坚战。三是要落实责任、严肃考核,务必确保春节前催收清欠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考核机制,做好维稳工作。李卓总经理最后指出,从现在到明年春节前,必须将催收清欠作为公司的“头号任务”,要以春节前的资金收支预算为引领,打一场资金攻坚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