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荣获2019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5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11月29 -30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斩获了2019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2019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50强企业、2019年度建筑钢结构施工企业诚信单位等行业重量级荣誉。


五十强企业.jpg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玉峰荣获2019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科技创新杰出技术人才称号,其他三位优秀员工分别荣获2019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科技创新杰出管理人才、2019年度“全国钢结构工程优秀建造师”等荣誉。


111.jpg


大会公布了2020年首届全国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及BIM应用大赛评审结果,安装公司作品《BIM技术在成都三环路扩能提升项目-金牛立交的应用》获首届全国钢结构行业BIM大赛优秀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