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新城万国家园项目首吊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体:打印


通州万国首吊合影.jpg

  12月19日上午9点28分,在众人瞩目中,安装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承建的通州新城0503街区万国家园项目7#楼钢结构工程顺利完成首吊,长12.31米、重8.5吨的首节柱缓缓起吊,这也标志着项目全面启动,完美拉开了主体施工阶段的序幕。

  在实施吊装前,项目部进行多次讨论了确定最终的钢结构吊装方案,严密的计算结果、谨慎的吊装方案,只为保证每一根钢柱在符合安全和规范的前提下顺利落地。在项目工地现场,首节柱在冷风中徐徐升起,缓缓平移,准确落在定位点。甲方、监理、项目总包等多方参与了吊装仪式。

  通州新城0503街区万国家园7#楼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玉桥西路,7#楼地上22层(未计机房层两层),地下4层,结构总高度82.53m。采用结构形式为钢框架-核心筒结构。钢结构起于地下2层(标高-6.7m和-7.0m)至屋面机房顶(标高82.53m),合计26层。钢结构总工程量约4600吨。

  通州万国家园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分段多、焊接量大,同时施工场地狭窄。项目部全体成员上下一心,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总承包单位的积极协调配合下,共克难关,顺利完成首吊,打响万国家园钢结构安装开局第一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