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获三项上海市安装行业科技创新奖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体:打印

在刚闭幕的上海市安装行业科技创新奖评审会上,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报送的《BIM技术在大型主题乐园项目中的机电应用》斩获科技创新一等奖、《大型文旅项目场景机电安装综合施工技术》斩获科技创新二等奖、《金地尧化门G37机电工程项目机电工程项目BIM技术应用》斩获三等奖,上海分公司也是此次参评单位中少有的包揽三项创新成果奖的单位,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长期聚焦高端机电“智造”,今日终成正果。

今年在疫情的冲击下,建筑业发展面临更大的发展压力和更大的经整挑战,在这样的市场发展背景下,机电安装行业如何“破局”, “创新”、“求变”是企业发展的唯一出路,正如《周易》中讲到的: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唯有以创新开新局,企业才能实现更大发展。当今的市场竞争,形式上是价格和效率的竞争,但求本溯源,舍表求里,还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创新能力的竞争,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几十年建筑业发展浮沉的进程中深刻明白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裨益作用,更将科技兴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形成了“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在科研创新的最新领域上下求索,向“科技创新”要企业发展的更大动力。

此次能够获得反映当前上海市建筑行业乃至全国建筑行业机电安装工程技术创新和BIM技术应用先进技术水平的国内高质量奖项,既是对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聚焦科技创新,深耕技术探索的高度褒奖,同时更是对公司科技兴企战略的极大肯定,未来上海分公司还将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积极钻研,以创新促发展,永远着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以精品工程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