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安装公司连中两标助力2021成都大运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连续中标东安湖片区大运会文化产业发展剧院项目钢结构工程和东安湖体育公园景观连桥结构及附属工程2个项目,为2021年成都大运会助力!

  大运会文化产业发展剧院项目位于成都龙泉驿东安湖南岸,总建筑面积约4.75万平方米,项目落成后将拥有可容纳1200余人的多功能大剧院、500余人容量的多功能小剧场和不低于6个放映厅的大型影院等三大主体文娱场馆。项目钢结构主要为剧院钢结构屋盖及景观廊桥钢结构2个部分,其中屋盖采用钢网架+混凝土楼板的结构体系,网架为正放四角锥网架,采用下弦支承,以多功能大剧院及剧场周边框架柱及V形摇摆柱为支座,剧院部分网架最大跨度为39.5m,剧场部分网架最大跨度为24.6m,最大悬挑距离为10.2m,网架厚度为3.0m。整体项目采用地景化方式将剧院主体与东安湖公园景观融为一体,剧院整体线条随着间断起伏的地形而变换,远看如同一组湖岸边升起的风帆,极具观赏性。此方案设计名为“湖岸风帆”,其设计意境与成都的人文情怀同符合契。在大运会期间,落成后的大运会文化产业发展剧院将承担起文化商业、文化服务和管理保障等重要职能。

  东安湖体育公园景观连桥结构及附属工程项目位于成都龙泉驿东安湖北侧,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一场三馆软硬景以及“一场三馆”平台接驳处,总建筑面积约3300㎡。项目规划建设兼顾出行方便和艺术美观:钢结构连接桥以三条螺旋道路汇集于整个项目中心。桥面的宽窄变化,美化了整体造型,桥面的高低错落,丰富了视觉观感,而表皮由造型方通及造型面板顺滑连贯,不失单调与统一。融合体育场的太阳神鸟图腾,极大地提升了园区整体艺术观感,必将成为成都又一个新晋“网红”打卡点。

  大运会文化产业发展剧院和东安湖体育公园景观连桥结构及附属工程项目是成都市政府重点规划工程。该项目作为成都首个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主场地,参与并建设好该项目,不仅能极大增加公司在西南市场的知名度,还能不断提升公司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更是公司作为央企积极履行服务地区经济发展重要使命担当的有力见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