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部部门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体:打印


  1月9日,安装公司2020年度总部部门述职会在公司总部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顺利,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卓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打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艳玲主持会议,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090535.jpg


  各部门认真总结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晾晒发展成绩、展示亮点优势,汇报“六专”整治成效,并深刻分析不足,提出改进举措,最后重点对2021年工作计划和实施路径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11109064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艳玲在述职会上指出,2020年,公司上下紧密围绕年初制定的“夯实基础、强化履约、优化品牌,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主线,以“开局即冲刺”的信心和决心,全公司上下齐心协力,顶住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压力”,在公司班子坚强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积极援建“两山”医院,奋力攻坚高端项目,深入推进“六专”行动,全面开展创先争优,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和指标完成“双胜利”。


微信图片_20210111090646.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顺利做会议总结讲话。孙董事长用“完善”、“提高”、“成绩”三个词,对2020年公司管理工作进行精准总结:

  “完善”——即建章立制,优化管理,激发活力;

  “提高”——即积极对标,强化商务,夯实基础;

  “成绩”——即做实防疫,圆满达标,荣誉等身。

  同时,孙董事长对公司2021年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要早谋划,巧定位。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点,总部各部门要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紧密结合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谋划、积极作为。

  要抓落实、强推进。2021年,要坚决秉承“让规矩说话,按制度办事”,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重点要把各项计划落实落地,做出成效。

  严考核,优团队。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发企业发展动力。优化考核方式,严格考核效果,坚决推进“末位淘汰”,真正让能力高、素质强、勇担当、打硬仗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引领企业攻坚克难、全面发展。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孙董事长最后勉励大家振奋精神,鼓起干劲,拼搏向前为“再造一个安装”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