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艳玲一行考核成都分公司2020年党群工作并赴观澜祥云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体:打印

  1月11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艳玲一行前往成都分公司进行2020年党群工作考核。成都分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成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磊从分公司2020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分公司党组织基本情况、党群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艳玲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分公司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分公司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分公司班子要带头攻坚,牢固树立“开局即冲刺”的意识;二是要着力提升分公司盈利能力;三是要将人才建设放在重点,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和金牌项目团队建设,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四是要积极对接当地核心的群团组织,积极拓展维护当地群团组织资源;五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融合,做到学与信、知与行的结合。

  随后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在王艳玲副书记在认真听取青年员工代表发言过程中,不时对一些问题予以答复和求证,并对员工提出的意见进行记录。与会员工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座谈增进了公司与基层一线员工的感情,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融入公司。

  下午,王艳玲副书记一行前往成都分公司观澜祥云项目进行党群工作调研,并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听取观澜祥云项目项目经理胡国洋对项目工作情况的介绍后,王艳玲副书记对项目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项目全员再接再励,继续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同项目员工进行座谈,并就公司发展、个人发展以及项目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王艳玲副书记从工作、生活的各方面对员工情况进行关心和了解,及时听取了项目员工对公司的建议和意见,并现场进行解疑。

  慰问活动中,王艳玲副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项目一线员工表达了关心及问候,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亲自送到项目员工手中,为大家送上了温暖和关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