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在京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 “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字体:打印

        3月2日,公司在京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6个在京项目参加活动,并深入施工现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带班检查。与会人员在总部7层会议室观看了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活动直播,并进行安全宣誓。


4T~XM$QY@OB~ZN}}_}ARLWK.jpg


        启动仪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顺利,质量总监刘继生,安全总监赵勇一行对北京丽泽商务区D07项目进行复工复产带班检查。在听取了项目汇报后,孙顺利对项目亮点工作及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为项目颁发《钢结构、金属屋面安装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准化图集(试行)》,并对项目生产管理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地位,完成规定动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春节后恢复施工阶段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项目要做到“六个确保”方可复工。二是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三是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公司全年生产经营创造良好开端。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合理安排人员、设备、材料有序进场,有序组织项目复工复产。四是加强差异化和精细化管理,做好重要时期重点区域的生产管理。密切关注政府工作安排和要求,积极参与,为两会召开及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0473372FCA8F81206D98D638C2FEBB4C.jpg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卓在北齐家项目参加活动并调研检查后,针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制定“一消灭、一落实”方案,是指(消灭习惯性违章,落实旁站监督)强调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二是消除偶然性事件发生,提高站位,代表公司形象,快速有效的复工复产,抓好疫情防控关,按照属地要求进行疫苗接种。三是确保安全零事故,保证质量无缺陷,强化目标导向,打造让业主持续满意工程,提高公司的企业形象,目标引领,争先进位的意识,收尾结算复盘工作。

       自2012年以来,公司已连续第10年开展“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活动。今年的活动以“谨记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旨在强化“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宗旨,深刻汲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当日,公司在施项目及两大制造厂共同响应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二局微信

二局安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纪检监督举报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